close

 從開學到現在
老師總是不停的重複一句話.

觀光科的孩子,必須要有足夠的抗壓性
要有足夠的自信 臉皮要夠厚 !

雖然老師說了很多次
但是 我倒是不覺得膩`
因為我知道這個很重要 ... !

只是,我好像一個都沒有欸`
抗壓性 對我來說,只要我覺得有人排擠我了,對我不好了,第一個反應,哭.
自信 基本上小鬼算是一個不太有自信心的人 ... 這點從外觀就看的出來了.
厚臉皮 對於小鬼來說 小鬼是個很shy的人 ... 這點從我現在還沒啥朋友上看的到.

小鬼很想努力呀 !
小鬼決心改變 ( 雖然這句話真的說很久了 )

總之還是加油 ! ! !
自信心 厚臉皮 抗壓性,不管怎麼樣
都要把它磨練出來,不管怎麼磨 怎麼練ˋˊ

下定決心了嘎 ! ! !



小鬼 ! 加油 !
小鬼小鬼小鬼 ! 加油加油加油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in1975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