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的天空還是一樣湛藍,不會因為某人的眼淚,而改變、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其實整個很感傷,因為沒有什麼人要理小鬼 ...
一直很想跑到一個無人的地方,然後大哭 !
可是可是 好像是不能離開,是不 ?

整個覺得自己已經智缺了啊 ! !
真該死,想哭又不能哭 ... ! ! !
他馬,我人緣真的是很差噎ˊˋ
真的是討厭死自己了 討厭討厭 ! ! ! !
《世界上最可悲的,或許就是,連自己也不認同自己了》

可愛到底有什麼屁用 ?
真的是很沒用啊 ! e04 !
好想哭好想哭 ... 我真的只想躲起來好好的哭

看著別人玩,自己都覺得很心酸
尤其是大家都很團結的坐某項事情時
只有自己在一邊,什麼忙也幫不上 ...

其實小鬼很想跟大家一起玩,一起笑啊 ...
一件事 ... 怎麼變的那樣困難 ?

結論就是 ...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大團體、
我是孤獨的 ... 一個人,如果還可以活下去,就漫無目的吧 ...
上帝如果還想整我,就整吧 ! ! !
反正我只是一個失敗品,我是個玩具 ... 
想跟我玩,就玩;想丟,就丟吧 ... 
如果你們覺得我無所謂,那就這樣吧 ... !

這麼多年了 我想我早就該習慣了、

小鬼很多事情不能保證,但是,小鬼對自己的人格可以做很大的保證啊 !
就算你們不喜歡小鬼 只要你們對我好過一次,
小鬼準是把你們當朋友的 ... ! ! !
有事情 只要我幫的上忙,我還是願意幫你們啊 ... !

或許,這就是我唯一的用處了 ... 呵呵 ...

《世界不大,孤獨很大》



上帝爺爺是不是叫聖誕老人把我的幸福分送給其他人了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in1975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